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陕西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到位 共计补发养老金23.08亿元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7-13 07:24:26
[摘要]记者从省社会保障局获悉:经过48个小时的系统调整、程序测试等工作,我省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7月10日调整到位。调整增加的养老金将与7月养老金一并发放。

  记者从省社会保障局获悉:经过48个小时的系统调整、程序测试等工作,我省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7月10日调整到位。调整增加的养老金将与7月养老金一并发放。

  陕西省自2005年以来连续16次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此次调整实现了响应最快、时间最短、效率最高。7月7日上午,陕西省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工作视频会召开,明确同步同办法调整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在省人社厅统一部署下,省社保局迅速响应,7日下午启动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准备工作,8日17时左右正式发布企业退休人员调整增加养老金程序。全省各级养老保险经办机构上下协作、加班加点,截至10日17时左右,全省养老金调整工作全部完成,仅用48小时。

  据统计,此次基本养老金调整惠及我省211.08万名企业退休人员,月增加养老金3.48亿元,共计补发养老金23.08亿元。退休人员可通过陕西养老保险APP查询2020年养老金调整增加情况,并实时查询到账情况。

  (LY)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退休 养老金 单位

上一篇:深夜家中发生爆炸渭南一村民烧伤80% 后续手术费需100多万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