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一家长给娃花2万多报辅导班 剩11节课没上却等不到退费

渭南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卫楠 2020-07-13 11:32:46
[摘要]13日上午,记者联系临渭区秦学教育培训学校,一工作人员称:“小李的问题可能是系统与实际不符造成的,现已向总部申请协调退费,但需要时间。”

  7月11日,渭南一市民小李(化名)向华商报-二三里反映,因为高考,今年5月19日给孩子在临渭区秦学教育培训学校给孩子报了辅导课,共交了28000多元,现在孩子已考完试,还剩11节课没上,却迟迟等不到辅导班退费。

  “孩子今年高考,考前一个多月,我给他在临渭区秦学教育培训学校报了一对一辅导课,课时费原价279元,但因为疫情期间辅导机构有活动,课时费全部打七折,144个课时一共交了28723元。孩子一般是周一到周五上课,周六,周日偶尔上课。辅导班老师还给学生们建了群,基本每次上课,老师都会在群里发孩子上课时的图片。”小李说,7月7日、8日孩子高考, 7月5日之后就没再上课,现在还剩11节课没上,费用大概是2100元。

  课没上完,为什么不给退费?小李告诉记者:“就退费的事,我联系了辅导班的老师,得到的回复是系统显示退费金额为零,但会向总部上报。但过了好几天都迟迟等不到处理结果。”

  13日上午,记者联系临渭区秦学教育培训学校,一工作人员称:“小李的问题可能是系统与实际不符造成的,现已向总部申请协调退费,但需要时间。”

  华商报记者 卫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渭南 秦学教育培训 退费

上一篇:陕西企业退休人员基本养老金调整到位 共计补发养老金23.08亿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