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为第14届全运会提升周边环境 西安灞桥下桥梓口村将整村拆迁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7-13 13:46:45
[摘要]近日,西安市灞桥区灞桥街道召开第14届全运会周边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及环境提升项目下桥梓口村整村拆迁动员大会,全面部署下桥梓口村整村拆迁工作。

  近日,西安市灞桥区灞桥街道召开第14届全运会周边基础配套设施建设及环境提升项目下桥梓口村整村拆迁动员大会,全面部署下桥梓口村整村拆迁工作。

  据了解,此次拆迁全程公示“各户户籍人口、宅基地、协议签订时间和交选房顺序”,自觉接受广大群众监督。杜绝讲人情托关系,维护拆迁政策的公正性和严肃性。同时,帮助村民学会算好经济账,指导选择最佳安置方案,及时兑现有关奖项,在政策规定范围内实现群众利益最大化。入户解读拆迁政策,解答群众疑问,并为群众提供法律咨询、搬迁搬家、寻找过渡房源、解决子女入学等服务。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灞桥 环境 拆迁

上一篇:孩子本该5月底接种白破疫苗 结果到现在都约不上 下一篇:鄠邑5个小蟊贼连续偷盗车内财物被抓 其中4个是未成年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