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追踪|大荔一小学生校内受欺 涉事小学相关责任人被免职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7-13 14:38:44
[摘要]7月10日,有家长反映,自己孩子小明在官池镇石槽中心小学在校内遭同年级不同班其他4名学生的欺负,但小明一直未告诉家长和老师,7月5日晚被哥哥发现,6日找到校方。

  7月10日,有家长反映,自己孩子小明在官池镇石槽中心小学在校内遭同年级不同班其他4名学生的欺负,但小明一直未告诉家长和老师,7月5日晚被哥哥发现,6日找到校方。11日,大荔县教育局和大荔县公安局石槽派出所介入调查。

  7月13日,华商报记者从大荔县委宣传部获悉,涉事小学校长被免职并调离该校,主管副校长被免职并调离该校。全县教育系统将举一反三,排查漏洞,全面整改。

  大荔一学生校园受欺一事被报道后,该县高度重视,组织相关单位召开专题会议并组建工作专班开展调查。据公安机关调查,鉴于涉事人员均为未成年人,公安机关已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责令监护人严加管教,部分细节正在司法核实。县教育局及镇政府确定专人做好学生、家属的情绪稳定、心理疏导、矛盾化解等工作。同时,由大荔县纪委监委牵头,启动对相关单位及责任人的问责程序。

  下一步,大荔县将在全县教育系统开展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健全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夯实"一校一警"责任,常态化开设"校长、家长、学生"三个安全课堂,提高学校、家庭和全社会的教育管护能力,为中小学生的健康成长提供良好的环境。

  华商报记者 唐保虎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校园 小学 校长

上一篇:渭南一家长给娃花2万多报辅导班 剩11节课没上却等不到退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