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市举办法律行业专场招聘会 提供297个法律专业就业岗位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0-07-13 18:35:13
[摘要]7月10日至12日,陕西省教育厅、西安市司法局、西安市律师协会、陕西中大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2020年陕西省法律行业 “法律英才就业先行”专场招聘会。

  为精准落实“六稳”、“六保”工作要求,扎实做好省内高校法学专业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快西安市法律服务行业发展,7月10日至12日,陕西省教育厅、西安市司法局、西安市律师协会、陕西中大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2020年陕西省法律行业 “法律英才就业先行”专场招聘会。

  据悉,本次招聘会通过现场招聘和网络招聘的形式同时举办。共有包括西安市公证处和23家律师事务所及相关社会机构在内的33家单位作为招聘方参与招聘,提供了297个法律专业就业岗位。这次招聘会通过现场招聘和网络招聘的形式同时举办。

  其中,现场招聘于7月10日、11日分别在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和陕西省图书馆进行,用人单位设立法律咨询专区、求职简历指导专区等,进行现场招聘。

  网络招聘于7月10日至12日在线上进行,模拟线下招聘会场景,打造云平台招聘会,参会单位通过云端进行面试,应聘者通过网络平台与用人单位实现人企互动、无障碍沟通。在招聘平台上,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求职者通过扫码或登陆网址方式进行了注册报名、职位展示、简历投递、在线沟通、视频面试等。

  线下招聘期间,共计673名求职人员参会,浏览职位1156次,投递简历361份。线上招聘期间,网络点击量1500余次,浏览简历1288人次,下载简历236次,邀请面试307人次。截至记者发稿时,已有60余名求职者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意向。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法律行业 招聘会 就业岗位

上一篇:摩托车撞倒79岁骑自行车人逃逸 阎良交警往返500余公里找到肇事者 下一篇:太扰民!西安一家属院楼道内有只无主犬 碑林警方依法收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