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颐馨花园小区业主家卧室漏水被淹 实木地板泡成“山丘”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13 18:38:48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news_fz_20200713184632_4ab07aa86ac288dd0f377b2d450d3c5ab3ce5e15.jpg

但凡下雨就漏水,近年来,房屋漏水的问题让葛女士头疼不已。

  市民葛女士家住西安市龙首北路颐馨花园小区8号楼21层,7月11日,葛女士突然收到小区物业通知,称其楼下住户反映屋顶漏水,让她赶紧回家查看情况,“当时我就意识到情况不妙,连日降雨,一定是房屋漏水的毛病又犯了。”葛女士说,自从2012年以来,她的房屋就一直存在漏水情况,找物业多次维修没有结果,还因此打过官司,“卫生间、厨房、衣帽间都漏水,如同水帘洞一般。”

news_fz_20200713184632_70a00cdf77f12da2e9de892ab40e94f723bb3a62.jpg

7月11日,赶回家的葛女士发现,这次漏水在阳台屋顶的位置,楼上是顶层平台,“因为最近家里没人,水已经由阳台流进了卧室,木地板完全被泡透,虽然全力清理积水,但7月12日,木地板还是变形翘了起来,地板拱起来就像是小山。”葛女士说,这些年由于漏水带来的损失着实不小,物业除了尽快解决漏水问题外,是否也应该对业主的损失担起责任。

  7月13日,华商报记者在葛女士提供的漏水当天拍摄视频中看到,其房屋阳台顶部一角的排污管道旁有明显漏水痕迹,阳台积水顺着木地板流向卧室,木地板间的缝隙中已被水浸泡透。13日下午,记者来到颐馨花园小区,在葛女士家中,被泡的卧室木地板就已发生变形,整体向外隆起,如同一座座小山丘。“因为是实木地板,泡水后已无法使用,重铺也要花费不少钱。”葛女士说,物业对此处理很不积极,也不谈赔偿问题。

news_fz_20200713184633_ddb448db5ca7c00e3dc2f063d56d3dc6abfca7cd.jpg

在小区颐馨物业,物业负责人赵经理告诉记者,经维修人员检查,可能为其阳台上方外墙存在渗水情况,会尽快进行修理。至于地板等泡水向业主带来的损失,赵经理称物业购买了第三方责任险,报险后保险公司处理称物业对此没责任,所以物业目前不会进行赔偿。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业主 卧室 实木地板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