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西安新闻 > 正文

好消息!西安参保人员在咸阳、汉中等4地门诊买药可刷社保卡

西安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肖琳 2020-07-14 06:59:22
[摘要]即日起,完成就医地为杨凌示范区、安康市、汉中市4地异地就医备案的西安市参保人员都可享受到该政策。

  好消息来啦,西安市参保人员,在完成异地就医备案后,可在咸阳市、杨凌示范区、安康市、汉中市4地直接使用社保卡进行普通门诊就医和药店购药。

  西安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日前发布了这个消息,即日起,完成就医地为杨凌示范区、安康市、汉中市4地异地就医备案的西安市参保人员都可享受到该政策。

  据悉,杨凌示范区开通门诊业务的医疗机构包括杨凌示范医院、杨凌安宁医院、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医院等12家,开通门诊业务的药店包括杨凌保康大药店、杨凌华仁堂大药房等8家;汉中市开通门诊业务的医疗机构包括汉中市人民医院、洋县医院等22家;安康市开通门诊业务的医疗机构包括安康市中心医院、中国水利水电第三工程局有限公司职工医院等5家,开通门诊业务的药店包括金州大药房、振兴平价大药房等14家;咸阳市开通门诊业务的医疗机构包括咸阳市第一人民医院、陕西中医药大学附属医院等6家。具体名单可在西安市医疗保障局官方微信公众号查询。 华商报记者 肖琳 实习生 薛如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门诊业务 就医 参保人员

上一篇:十分罕见!西安两位千万大奖得主同一天领奖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