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山西男子被重物砸断手指来西安就医 灞桥交警深夜护送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张成龙 2020-07-13 16:43:33
[摘要]7月12日晚间,西安交警灞桥大队执勤二中队接指挥中心指令,山西一男子在施工中被重物压断中指,正由高速赶往新筑收费站,请求引导前往西安市红会医院治疗。

news_fz_20200713165116_68ae8a26afe2783a8c85537ab8da4eeeb8b108c2_副本.jpg

  7月12日晚间,西安交警灞桥大队执勤二中队接指挥中心指令,山西一男子在施工中被重物压断中指,正由高速赶往新筑收费站,请求引导前往西安市红会医院治疗。民警张栋立即驾驶警车,带领辅警张家铭、樊金鑫于晚9时10分到达新筑收费站等候。晚9时21分许,民警接到求助车辆,考虑对方车辆驾驶员对市区不熟悉,伤者同意搭乘警车先行前往。警笛声声,民警不断示意沿途车辆让行。晚9时50分许,民警将伤者顺利送达西安市红会医院,仅用时29分钟走完了22公里,原本需要41分钟的车程。在将伤者交给正在医院等待的家属后,民警返回岗位。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手指 就医 交警

上一篇:有点冤?西安市民骑新摩托准备去挂牌 结果因无牌上路被扣12分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