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陕西科技大学免费给毕业生拍写真 让毕业季不留遗憾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赵瑞利 2020-07-14 18:32:00
[摘要]除了拍写真服务,学校还组织在线留言抽奖活动,抽中的同学提供返程车票报销或行李箱。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毕业生无法出校门拍写真,为了让毕业生不留遗憾,陕科大特意组织活动为毕业生拍写真。

Md6h2I2akQo5oHnx.jpg

  陕西科技大学学工部教师闫明佳介绍,往年每到毕业季校园里都是拍毕业写真的学生,今年受疫情影响,学校实行封闭式管理,学生无法出校门,外面的人也不能进入校园。为了满足毕业生的需求,让毕业季不留遗憾,学校特意组织网络活动,为毕业生免费拍毕业写真。拍摄服装和摄影师都由学校提供,有专业的摄影师,也有具有摄影特长的辅导员,学生选好服装、预约时间和拍摄地点后,摄影师进行跟拍。6月初以来,已经陆续拍了10个宿舍大约六七十名学生,有单人照、双人照和宿舍合影。除了拍写真服务,学校还组织在线留言抽奖活动,抽中的同学提供返程车票报销或行李箱。

news_fz_20200714184101_b67cd4ed10fbfea13b3db9bcf2ba3b5d48e4f55c.jpg

news_fz_20200714184101_c4675f9fcfc38dc7f0a43f1a09f378c8a4f10c5c.jpg

  陕西科技大学2020届毕业生王楠有幸参与了拍摄写真活动,“没想到会是专业摄影师为我们拍照。”王楠说,今年比较特殊,没有机会拍摄毕业照,只有一张云毕业照,学校组织的这个活动提供了毕业学士服,请来了专业摄影师,在教室和校园里都进行了拍摄,大家都非常珍视这次机会。

news_fz_20200714184105_da319ad7a586a88329cbefe526f81e9713580271.jpg

news_fz_20200714184106_4f56367c9aae0bcf810c1d51fb6c73165cf88f9f.jpg

  毕业生何军峰是和宿舍同学一起拍的,“特殊的毕业季,难忘的毕业照。”何军峰说,当时拍摄时已经是中午十一点多了,天气非常热,摄影师一直跟着他们在学校里拍摄,很累很辛苦。非常感谢学校,而且学校还给大家准备了返程车票和行李箱等,他离家近用不上,但还是非常感谢学校的用心,让他们的毕业季没有遗憾。

   华商报记者 赵瑞利 实习生 薛如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毕业生 陕西科技大学 写真

上一篇:陕西企业满足创立40年以上等条件 可申请认定“陕西老字号” 下一篇:陕西民办高校和独立院校检查结果公布:27所年检合格2所基本合格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