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陕西教育扶智平台”专家组调研西安经开一小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7-14 09:46:00
[摘要]7月9日,陕西省委教工委委员冀映秋及省教育厅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专家组,到西安经开第一小学调研“陕西教育扶智平台”试点应用工作。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明利参加调研。

  7月9日,陕西省委教工委委员冀映秋及省教育厅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专家组,到西安经开第一小学调研“陕西教育扶智平台”试点应用工作。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刘明利参加调研。

\

  在经开一小负责人的带领下,调研专家组走进经开一小参观校园信息化、智慧校园相关建设情况。参观过程中,经开一小学生的流利讲解和精彩表现得到了调研组的一致好评。

\

  随后,专家组听取经开一小负责人题为“从需求出发 优化教学”的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学校智慧校园、教育信息化相关工作,特别是2020年疫情下的网络扶智项目开展情况和学校整体办学理念。刘明利就经开区今后的信息化建设作进一步说明,并表示,将在信息化投入及政策方面会对学校加以支持。

\

  专家组高度肯定经开一小的新气息、新现象,对学校实行的计划表示赞同,同时,对经开一小整体办学理念、信息化整体、扶智平台建设情况提出宝贵意见。专家组强调,陕西扶智平台处于初步试验阶段,还需要进一步的探索和完善,经开一小可以从学校实际需求出发,从时间、课程设置、对象方面加以创新,进一步优化、共享教学质量,切实提高一线教师教育教学能力,为全省基础教育管理水平提升贡献力量。

\



来源:经开区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副市长肖西亮检查指导公安经开分局高考安保工作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