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美国新冠疫苗研发进入最终阶段 3万人将参加试验

社会新闻 中国日报 作者:常君 2020-07-15 07:56:39
[摘要]据美国媒体周二报道,美国45名第一批接受新冠疫苗注射的志愿者在三月份接受疫苗接种之后,在随后的随访和体检中都表现出让科研工作者期待的免疫系统增强迹象。”此前,已经有中国以及英国牛津大学研发的新冠疫苗分别进入了最终阶段,即三期临床试验。

  据美国媒体周二报道,美国45名第一批接受新冠疫苗注射的志愿者在三月份接受疫苗接种之后,在随后的随访和体检中都表现出让科研工作者期待的免疫系统增强迹象。志愿者需要注射两次疫苗,中间间隔一个月。

  这批疫苗由美国首席传染病专家安东尼-福奇博士领衔的团队研制,最后一个步骤是于7月27日左右开启一项涉及3万人参加的研究以证明疫苗对新冠病毒足够有效。

  福奇说,”无论如何,这是个好消息。”此前,已经有中国以及英国牛津大学研发的新冠疫苗分别进入了最终阶段,即三期临床试验。


来源:中国日报

编辑:杨蓓蕾

相关热词搜索: 新冠 研发 疫苗接种 疫苗注射

上一篇:教育部:严查高校毕业生就业数据弄虚作假 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