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占别人车位还扎人轮胎? 西安这位奥迪车主 警察正在找你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15 14:15:25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苗巧颖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杨先生第一次遇到如此嚣张的人:“占别人车位不说,还扎轮胎。”

  事情发生在6月20日晚间。杨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他家住西安城北公园壹号一期,小区的负一层全部是私家车位,负二层才是供商场顾客临停的车位。负一层私家车位大多都贴着私家车位的标识,一些来商场的顾客不愿下负二层的,就临停到了负一层。

  杨先生在负一层租了一个私家车位,当晚8时多回家停车时,发现车位上停着一辆黑色的奥迪轿车,杨先生想联系对方,结果发现对方没有留联系方式,等了半天,也没等到人来,杨先生便将车横在了车位前方,尽管车位被占,他还是给对方留出了车能够出来的空间。

  次日早晨,杨先生准备外出,发现车胎没气了,当即找来气泵充气,没想到根本无法充气,四个轮胎的情况一模一样,他想轮胎应该是被人扎了。随后报警,并前往小区监控室查看监控。监控显示,前一天晚11时许,奥迪车主出现,围着他的车走了一圈,在每个轮胎跟前都停了一下,手中不知拿了什么东西,就是在轮胎上动了一下。杨先生说,对方正是在扎轮胎。

11.jpg

  小区保安介绍,确有这回事,当时派出所也来人了,把监控调走了。

  华商报记者看到当时的监控,一名男子在杨先生车的轮胎前停下,然后再走向另一侧轮胎……

  杨先生说,不知道对方拿什么东西扎的,但车被送往4S店维修时,维修人员说四个轮胎上的窟窿看不出来,但一打气就十分明显,大小还都一样。

  目前,西安公安莲湖分局北关派出所民警调取了当时完整的监控视频,正在寻找奥迪车主。

  华商报记者 苗巧颖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扎轮胎 奥迪 车位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