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要闻 > 正文

山西吉县:壶口瀑布景区部分观景区域被淹

要闻 央视新闻 2020-07-15 14:29:55
[摘要]央视新闻7月15日消息,7月15日,黄河进入汛期以来,黄河壶口段水流量大增,壶口瀑布景区部分核心观景区域被淹,当地在设立安全防护栏的同时,引导游客有序进行游览,以确保游客游玩安全。

\

  壶口瀑布景区。  人民图片  图

  央视新闻7月15日消息,7月15日,黄河进入汛期以来,黄河壶口段水流量大增,壶口瀑布景区部分核心观景区域被淹,当地在设立安全防护栏的同时,引导游客有序进行游览,以确保游客游玩安全。

  黄河壶口段受黄河中上游降雨和水库调水影响,水流量大增,壶口瀑布景区部分核心观景区域受到影响,一些游客通道和部分护栏已经被黄河水淹没。对此,山西吉县壶口瀑布景区设立安全隔离护栏,同时增加工作人员进行安全巡逻和游客引导,确保游客游览安全。(原标题《山西吉县:壶口瀑布景区部分观景区域被淹》)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何媛

相关热词搜索: 壶口瀑布 景区 吉县

上一篇:小区外辅道成了“停车场” 东三环十里锦绣小区外车辆违停严重 下一篇:员工每天在岗不足8小时被辞?腾讯:多次旷工严重违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