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漳浒寨街道一幢2016年建成的4层高4000平方米“顽固”违建被拆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15 16:16:2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于震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15日,西安市雁塔区漳浒寨街道会同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等有关部门开展“迎十四运”违建集中拆除行动。辖区内一总面积4000平方米的“顽固”违建正式开始拆除。

  7月15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违建拆除现场,违建为一幢四层的框架结构建筑,位于大寨路北侧恒大城小区与宏府麒麟山小区间,地处3507社区。现场工作人员介绍,此处违建于2016年建设,总面积约在4000平方米,建设完毕至今未投入使用,“2017年辖区规划部门进行了违建认定并下达限期拆除决定书,此后多次约谈违建负责人,但效果不佳。”工作人员说,附近居民群众对此处违建投诉反映较多,违建也影响到正常的市政道路规划建设。展开拆除工作后,预计一周内对这处违建拆除和清运完毕。

  现场,漳浒寨街道会同雁塔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并协调公安雁塔分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雁塔分局、公安雁塔分局、区应急管理局、区卫生健康局、区公证处、雁塔消防救援大队及西安正合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康贝分公司等单位,抽调工作人员400余人,工程机械6台,洒水车、消防车、医疗车辆等10余台,周密配合推进拆除工作。

  上午8时许,在雁塔区政府副区长、集中拆除行动总指挥贠孝民指挥下,集中拆除行动正式开始。截至中午12时,违建已完成下层构筑物清空,正在对屋顶等水泥设施进行破障。雁塔区各街道、园办负责人,漳浒寨街道各社区、物业小区负责人现场观摩了集中拆除行动。

  现场,雁塔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副局长毛兴会表示,本次违法建设拆除后,公共空间将还路于民,让附近居民群众出行更加便捷。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文 陈团结/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违建 雁塔区 拆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