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延安市民淘宝上买电池承诺保修两年 才过14个月就联系不上店家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佘欣 柳静 2020-07-15 16:43:55
[摘要] 冲着保修两年去的,结果电池买回来才用了14个月就坏了,而且店家一直联系不上。



         冲着保修两年去的,结果电池买回来才用了14个月就坏了,而且店家一直联系不上。

         马先生家住延安,去年4月17日,他通过淘宝网购买了一块平衡车电池,“电池95元,商家当时承诺2年保修包换,所以我才购买的。”马先生说,用了14个月后,今年6月,发现电池充不进去电了。马先生自今年6月19日开始联系商家和淘宝客服,商家至今都没有履行当初的保修承诺,这让马先生非常生气。

       “我6月发现电池故障不能正常工作后,先通过淘宝联系了商家客服,我想退换货或者维修,消息发出后始终没有人工回复,一直都是系统自动回复,消息都显示已读了,商家却视而不见,不但没有回复我任何消息,电话也打不通。”马先生说,6月24日至7月13日,他联系了四次淘宝客服热线,提出希望尽快联系到商家,履行当初所承诺的保修服务,但四名客服都称联系不到商家,“花的钱不多,也不是重点,重点是淘宝和店家处理问题的态度,这不是欺骗消费者吗?”

         华商报记者在马先生提供的沟通录音中听到,客服回复:“这边帮你联系了商家,确实联系不到,咨询了相关人员,无法赔偿您的损失。没办法。”

         7月15日,记者在淘宝上搜到马先生消费的店铺“欣晨车业”,发现店铺内所有商品的展示图片都有质保两年、三年、五年等字样,私信商家客服,自动回复却说:“我们家的电池质保五年,5年有问题免费换新的。”此外并无人工回复。

7月15日下午,华商报记者联系淘宝客服电话消费者热线9510211,平台工作人员说,如果在7月15日晚9时前还是联系不到商家,有两个备选方案:一是马先生自己去实体店修,将维修收据等提供给淘宝方,淘宝可以用店铺的保证金等报销马先生的维修费用;二是如果只能换新修不好的话,淘宝可以联系商家办理免运费退货。至于记者提出的商家宣传超长质保信息、随意承诺而不履行的问题,客服说这个只能向监管部门反映。

华商报记者 佘欣 实习生 柳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淘宝 店家 保修

上一篇:扩散!宝贝回家推出寻娃苏打水 每瓶包装都是丢失的孩子们 下一篇:林隐天下小区业主以漏水为由私自加盖屋顶 安全问题引邻居不满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