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一男子深夜在他人小区推倒路灯、摩托车还打伤业主 公安介入调查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7-16 03:05:07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近日,在商洛泰宇时代小区发生了一件让业主气愤的事:一名外来男子酗酒后,不仅推倒了该小区的路灯、摩托车、垃圾桶,还将热心业主打伤住院。

QQ图片20200715220732.png

据该小区3号楼业邵先生介绍,7月12日23时30分左右,一名外来男子在该小区三号楼一业主家饮酒结束后,在小区里大喊大叫,当时已入睡下的他被吵醒,爬起来从窗户往下一看,发现3号楼2单元旁边的路灯倒在地上。

微信图片_20200715220544.jpg

“我穿好衣服出门查看,没看到人,拍了照准备发给物业经理看,迎面走过来一高个子男子,和我打了个招呼,我说这么晚你还出去吗?那男子说他不是小区人,我说那你赶紧早点回,他说你还查户口吗?伸手就打了我两巴掌。”7月15日,正在住院的邵先生告诉华商报记者,“那男的一直追着我打,对我拳打脚踢,我媳妇下来挡架,他把我媳妇也打伤了,他女儿吓得一直哭,多次拉他回家都拉不开。”

微信图片_20200715210648.jpg

7月15日下午,泰宇时代天地小区物业经理屈卫鹏告诉华商报记者,后来从监控发现,该男子下楼后先把垃圾桶推倒,又将停放的电动摩托车推倒在地,致使外壳碰烂。随后该男子径直走到路灯下,双手抱着路灯杆使劲摇晃,将路灯推倒在地上。随后与该小区业主邵先生打架,时间持续数十分钟,后来警方来将该男子带走。

微信图片_20200715210654.jpg

据医院诊断证明,邵先生被打之后出现外伤性头痛、头晕、左枕部头皮血肿,多处软组织损伤等症状,妻子出现右侧膝前擦伤、左足踇指疼痛、多处软组织损伤等症状。

微信图片_20200715220557.jpg

屈卫鹏称,邵先生作为爱护、关心小区设施的热心业主无缘无故被外来人员痛打,令人十分气愤和痛心,事发后,物业立即派人去看望了邵先生,随即召开会议研究,增加保安人手并增加夜间巡逻次数,确保夜间小区安全。同时给派出所提供情况说明,希望对殴打业主的酗酒者严肃处理,并对小区公共设施造成的损失予以赔偿。

随后,华商报记者联系了西郊派出所,教导员王晓宏称,已经立案,此事正在调查中。

(CJ)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男子 深夜 小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