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商洛一公务员考试密训营小课堂变“大额班” 中公教育:师资有限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7-16 03:05:14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报名前说好的二三十人一个班,可上着上着,变成了近百人一个班。”7月14日中午,10余名在中公教育商洛分校参加陕西省公务员考试培训的考生来到华商报商洛记者投诉道。

QQ图片20200715215644.jpg

据这些考生介绍,他们于6月24日前后在位于商洛市中心街西街大都汇二楼的中公教育商洛分校报名参加2020年陕西协议系列(新大纲黄埔密训营(无基础))培训课程,培训时间为25天25晚,培训费用为3万余元。

微信图片_20200715204048.jpg

“报名时,他们给我们说二三十人一个班,可现在居然给我们安排近百人一个班,听课和学习效果大打折扣。”一名女学员吐槽道,“再说,我们这一班同学都是交了3万余元培训费的,凭什么让我们和交了六七千元的考生一起上课,这明显不公平。”

微信图片_20200714161222.jpg

从这些考生提供的微信聊天记录可以看到,有两名中公教育的老师分别通过微信告诉考生一个班人数大概在30人左右。

QQ图片20200715215700.jpg

7月15日上午,华商报记者来到了中公教育商洛分校,公务员项目负责人张玉龙告诉记者,参加25天25晚培训的考生前18天18晚都是小班授课,后7天7晚是考前冲刺阶段。除了报25天25晚培训的考生,有些考生只报了最后7天7晚的冲刺阶段培训,收费7000元左右。“这些考生交的培训费少,但是培训的周期短,并不是说这些考生就占了便宜,交钱多的考生就吃了亏。”张玉龙说。

微信图片_20200715204209.jpg

对于当初中公教育老师承诺的30人左右一个班,张玉龙称,当时并没有分得很细,前18天确实是小班授课,后7天才变成同期培训的人一起上课。

微信图片_20200714161203.jpg

“之所以在最后冲刺阶段把考生集中起来一起上课,是因为名师师资有限,也为了不让考生错过更好的听课机会,因为这些名师都是我们从外面请来的。”张玉龙说,“目前班上有80余名考生听课,我们在培训场地的最前端、中间和后面都放置了投影仪,我也询问过后排的同学,他们说看得清楚,听课不受影响。”

微信图片_20200715204059.jpg

15日下午,华商报记者将张玉龙的解释传达给考生后,一名男考生说:“不管怎么说,合班这个事都令我很反感。人太多,看不清楚不说,老师在讲课时也照顾不到每一个学生,‘大额班’听课质量和小班没法比。当初给我们的承诺没有完全实现,有点被忽悠的感觉。”

(CJ)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公务员 考试 培训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