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女子去医美后竟成二度烫伤 美容医院:医生没掌握好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时间:2020-07-16 07:39:07 编辑:胡泽鹏 作者:佘燕峰 董智齐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2日,小张在凤城二路的晶肤医美,选择了OPT亮子嫩肤项目,就是运用激光技术达到颈部嫩肤的效果,可没想到事与愿违。

  微信图片_20200716074039.jpg

  小张:“之前做都好好的,脸和胸口做的都有效果,可第二次换了医生,做颈部的时候,我当时就很疼,火辣辣的疼,做完就红了。医生说没事,冷敷就好了。第二天就开始长水泡,然后溃烂、结痂。”

  微信图片_20200716074042.jpg

  小张告诉记者,她随后去医院,医生诊断她的症状为二度烧伤。

  微信图片_20200716074045.jpg

  小张:“还有的地方结痂没有脱落,我现在非常担心留下疤痕,还有好了的地方都是深色的,不知道能不能消失。”

 微信图片_20200716074724.jpg

  小张姑娘刚刚大学毕业,从事着传媒行业,平日就对自己的皮肤非常重视。而最近半个月以来,不论室内室外,一概捂得严严实实,自己的颈部虽然逐渐在恢复,但仍然有非常明显的印记,右边一整块方形呈现褐色,左边不但有同样的褐色,更有类似烫伤之后的痕迹。会不会留疤,褐色能否褪去,西京医院的医生也不确定,这让小张非常担心。

  记者跟随小张来到这家晶肤医美连锁店,这家店占据了几乎一整层楼,一出电梯就能看到各种宣传广告,大厅内悬挂有相关证照,几位医生的海报挂在显眼处,其中这位当事的杨景医生也在其中,职务是无创皮肤科医师,还有多个头衔。

 微信图片_20200716074049.jpg

  晶肤医美的院长表示,出现这种情况的原因可能有很多,暴晒的时长 皮肤的吸收能力都有可能造成这样的情况。那为何之前做没有出现类似现象,换成杨景医生却出现烫伤的症状。

  晶肤医美的院长:

  “这位杨景医生是非常有经验的医生,今天刚好不在,外出培训去了,有可能她当时想把颈部做好,没有掌握好,调的稍微大了一点,有点过了。”

  微信图片_20200716074051.jpg

  现在,小张最为关心的是颈部的痕迹能否彻底消失,晶肤医美的这位院长则表示,小张颈部的痕迹不是疤痕,是色沉,需要3到6个月的恢复期,不会有影响的,他们可以提供敷药。

微信图片_20200716074721.jpg

  目前小张已经将这一情况向卫生部门进行了反映,后期如何治疗,小张表示仍要依据西京医院医生的意见,是否涉及赔偿等问题,双方还在协商之中。



来源:陕西都市快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女子 医美 二度烫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