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咸阳一男子半月两次酒驾被查 驾驶证被扣后改骑摩托车继续酒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16 10:19:30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7日晚,旬邑县交警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在县城育才路职业中学路段开展酒驾夜查行动时,发现一辆红色二轮摩托车摇摇晃晃,行迹异常,民警拦停检查时闻到一股酒气, 即对司机王某进行酒精呼气检测,测试结果显示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40.2mg/100ml,属于饮酒后驾驶机动车。

\

  后经核查,今年6月22日,王某就因酒后驾驶小型轿车被我大队政秘科依法处以1000元罚款,驾驶证暂扣6个月、一次记12分的处罚,其持有的B2型机动车驾驶证也随之被降级,王某也曾表示将不再酒后驾车。可是这才时隔半月,王某就旧病复发,酒后骑摩托上路行驶。

  这一次,酒驾“累犯”王某将面临更为严重的处罚,罚款、拘留、吊销驾驶证,一样都不能少!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酒驾 摩托车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