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国际港务区 > 正文

拓宽企业融资渠道 助力企业加快发展 西安国际港务区举办科技创新专板企业挂牌专题培训会

国际港务区 西安国际港务区 2020-07-16 11:04:30
[摘要]近日,西安国际港务区财政局(金融办)联合区经济发展局,邀请陕西股权交易中心举办科技创新专板企业挂牌专题培训会,区内西安慧云医疗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陕西国广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科技型企业参加了会议。

  为进一步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帮助企业加快发展,推进科技创新专板企业挂牌工作,近日,西安国际港务区财政局(金融办)联合区经济发展局,邀请陕西股权交易中心举办科技创新专板企业挂牌专题培训会,区内西安慧云医疗科技服务有限公司、陕西国广数码科技有限公司等10余家科技型企业参加了会议。

image.png

  会上,首先由陕西股权交易中心负责人就科技创新专板交易规则、企业挂牌相关流程及要求向与会人员展开详细讲解,他说,我省在陕西股权交易中心设立科技创新专板,就是为了进一步促进我省科技创新与多层次资本市场的深度融合,通过区域性股权市场更好缓解科技型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随后,又从公司治理结构、发展运营及资本运作思路等方面与参会企业进行了热烈的沟通与交流,会场气氛活跃。

  国际港务区财政局(金融办)工作人员表示,此次培训有效提升了科技创新专板的知晓率,促进了国际港务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优化公司治理结构,从而进一步加快发展。搭建了国际港务区财政局(金融办)与陕西股权交易中心常态化合作机制。

  下一步,国际港务区财政局(金融办)将继续保持与陕西股权交易中心的密切合作,加大工作力度,帮助辖区内企业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加快发展,推动西安市“龙门行动”计划加快实施。  文/白亚奇


来源:西安国际港务区

编辑:齐少恒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国际港务区举办科技创新专板企业挂牌专题培训会

上一篇:让贫困残疾人钱包鼓起来, 心里暖起来 下一篇:全力推动十四运增绿美化 让党旗在绿化项目上高高飘扬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