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塑料友情!西安俩男子合伙办二手车行 其中一人用假证骗了对方两百余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16 13:01:59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谢涛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陈某和张某是好哥们,两人在西安合伙经营着一家二手车行。陈某负责出资金,张某负责找车源。可近半年收车花了两百多万元,公司却没有营收,这让陈某起了疑心,查询了车行内收购而来的车辆产权信息,结果还真发现了猫腻。

  原来张某将营收挥霍,在车辆已经出售的情况下,为了瞒住陈某,他又租来大量车辆放置在展厅内,随后办理了假的车辆产权证书,谎称这些车辆都是收来的还未出售资金未回笼,试图瞒过陈某。西安市公安局阎良分局新兴派出所调查了解到,张某平日观看直播,给女主播打赏不菲,送礼物,不务正业造成公司亏损,从而动起了歪脑子。

  在案件侦办中,民警通过外围走访了解到该车行员工赵某(男,29岁,临潼区人)、白某某(男,33岁,临潼区)对张某使用、伪造机动车登记证书一事了解甚多,民警遂对该二人进行了重点调查,并发现张某多次指使车行员工赵某、白某某参与使用、伪造买卖机动车登记证书。

  随着案件进一步深挖公安阎良分局新兴派出所民警确定了这一案件中负责制假证的贺某某。7月1日上午,警方在西安市雁塔区一城中村内将伪造、买卖国家机关证件的犯罪嫌疑人贺某某抓获,现场查获大量制作完成的假户口本、假毕业证、假结婚证、假离婚证,印章以及制证所用的电脑,打印机,刻章机等。

  目前,案件仍在深挖。这几名犯罪嫌疑人涉嫌伪造、买卖国家机关证件已被阎良警方刑事拘留。

  华商报记者 谢涛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车行 假证 诈骗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