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渭南新闻 > 正文

来往司机注意!中考期间蒲城这些路段将实施管控

渭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7-16 14:40:04
[摘要]陕西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7月17日至7月19日进行,蒲城县参加中考考生六千余人,共设6个考点,203个考场。

  陕西省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将于7月17日至7月19日进行,蒲城县参加中考考生六千余人,共设6个考点,203个考场。中考在即,为了让考生安心应考,现就考试期间的有关注意事项,温馨提醒如下:

  考试时间

  

640.webp.jpg


  关于在中考期间对城区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和禁止鸣笛的通告

  2020年全县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包含九年级和八年级考试,统一简称为“中考”)定于7月17日、18日、19日举行,设尧山中学、桥山中学、第三高中、蒲城中学、城关初中、实验初中6个考点,为了保障中考期间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给考生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中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蒲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决定在中考期间对城区部分路段实施交通管制。现将具体事项通告如下:

  一、管制路段

  1.尧山中学门前向西至尧山街与七一路丁字、尧山中学向北至子午路与长安街十字实施交通管制;

  2.石油公司十字向北至长安街口、石油公司向东至京海裕兴隆酒店门口实施交通管制;

  3.蒲城中学门前向西至重泉路与东风街十字、蒲城中学向北至槐院巷口、蒲城中学向东至基督教堂门口实施交通管制;

  4.东环路与红旗街十字至桥山中学东50米及各巷口实施交通管制;

  5.城关初中学校门前东西两个方向150米外实施交通管制。

  6.实验初中学校门前东西两个方向150米外实施交通管制。

  二、管制时间

  2020年7月17日、18日、19日7:30-18:00。

  三、管制要求及处罚措施

  1.除考试使用车辆、特种车辆可在管制路段通行外,禁止其它机动车、非机动车通行。

  2.在管制路段上的车辆不得乱停乱放,否则将予以拖移。

  3.中考期间城区所有路段禁止鸣号,违者将依据陕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办法第八十五条第五款,予以处罚。

  4.对违反道路交通管制的规定强行通行,不听阻劝的,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予以处理。

  希望广大人民群众根据通告内容提前调整出行时间,避开通往考场周边道路,减轻考场周边交通压力;选择通行线路,做到遵交规、降车速、禁鸣笛,共同营造安全、畅通、安静、和谐的考试环境。

  特此通告!

  蒲城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2020年7月15日

  蒲城县城管局7月16-19日严令禁止

  为确保我县考生在2020年高考、中考期间有一个安静的学习、考试和休息环境,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噪声污染防治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我局将于2020年6月30日至7月20日对城市环境噪声污染进行集中整治。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6月30日至7月20日,所有建筑工地禁止夜间作业(22:00至次日6:00),确需夜间连续施工的,必须经环保局批准并报城市管理执法局备案。

  二、高考(7月6日18时至7月8日20时),中考(7月16日18时至7月19日20时)期间禁止建筑工地、市政工程、渣土清运、室内装修装饰及一切可能产生噪声污染的行为;禁止流动摊点、出店占道和各类商业宣传、庆典等活动,尤其是对考场周围500米范围内将严密监控。

  三、禁止在主次干道使用高音喇叭进行商业宣传和招揽经营。

  四、公园、广场、学校、居民小区等城区噪声敏感区域及夜市经营门店禁止进行流动弹唱、团体合唱、跳广场舞、摔鞭、打猴、划拳猜令等易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行为。 五、严格控制城区室内装修活动,18:00至次日7:00、中午12:00至14:00不得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装修作业。

  六、蒲城县城市管理执法局将对噪声污染违规行为严管重罚,同时加大巡查力度,发现问题建立台账,跟踪问效,逐一销号。

  七、望各建筑施工企业、商业门店、装修公司和广大市民自觉遵守城市噪声管理相关规定,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静舒适的学习和考试环境。

  八、欢迎广大市民对违反本通告内容随意排放噪声污染的行为进行监督和举报。

  投诉举报电话:0913—7203900

  (GN)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司机 中考 蒲城

上一篇:渭南一邮政快递员未经沟通私将包裹放自提柜 被处罚200元 下一篇:刘家洼遗址出土文物省内首秀 300余件文物精品亮相陕历博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