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俩男子内外勾结偷公司三箱茅台酒 自己喝了两瓶剩下卖了7万多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宁军 2020-07-13 11:05:15
[摘要]杨某甲说,他公司里面接待用的有一些茅台酒,就商量把酒偷出来想卖点钱。

  杨某甲是西安某公司司机。一次,他和同村的杨某乙在一起聊天,“马上过年了我没钱花,还在外面欠别人的钱,想弄点钱花”,二人就商量起来看有什么办法能来钱快。杨某甲说,他公司里面接待用的有一些茅台酒,就商量把酒偷出来想卖点钱。

  今年1月4日晚9时许,二人一同开车来到公司,杨某甲告诉杨某乙公司名贵烟酒存放的办公室位置。

  杨某甲在车上等待,杨某乙从正门进入后乘坐电梯至14楼。该公司大门未关,杨某乙趁机进入公司,在公司经理办公室内盗窃一箱15年茅台酒和一箱飞天茅台酒后,与杨某甲开车逃离现场。二人将2瓶飞天茅台酒自己喝掉,将剩余4瓶和一箱15年茅台酒在未央区一收购烟酒处共卖了35500元,后二人将赃款平分并挥霍。

  1月10日晚11时许,杨某甲、杨某乙二人一同开车来到公司,并将车停放在园区内地下车库出口处。杨某甲在车上等待,杨某乙从地下车库进入并乘坐电梯来到公司。杨某乙到达公司时,公司玻璃大门关闭,公司员工李某开门离开公司,杨某乙趁机进入公司。杨某乙在公司经理办公室内盗窃一箱15年茅台酒后与杨某甲开车逃离现场。杨某甲、杨某乙在未央区一收购烟酒处将这一箱15年茅台酒卖了35000元,后二人将赃款平分并挥霍。

  近日,西安市雁塔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二人批准逮捕。

  华商报记者 宁军 通讯员 李婷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茅台酒 西安 司机

上一篇:西安一辅警为卖淫团伙提供消息 按卖淫次数日结提成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