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组织召开辖区农贸市场创文工作推进会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7-16 10:01:00
[摘要]为全力推进经开区农贸市场创文工作,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效,明确今年创建目标和任务,7月14日上午,经开区在紫葵农贸市场组织召开辖区农贸市场创文工作推进会。相关单位以及辖区9家农贸市场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

  为全力推进经开区农贸市场创文工作,进一步巩固创建成效,明确今年创建目标和任务,7月14日上午,经开区在紫葵农贸市场组织召开辖区农贸市场创文工作推进会。相关单位以及辖区9家农贸市场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了会议。

\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观摩了紫葵农贸市场规章制度公示、公益广告设置、市场环境卫生、消防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现场听取了紫葵农贸市场负责人结合市场建设,开展创文工作的经验及做法。

\

  会上通报了辖区各农贸市场创文工作存在问题,并按照全市农贸市场创文工作测评标准和考察点位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工作标准。

  会议指出,“十四运”是大西安全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向全国展现城市发展水平的绝佳契机。全面提升城市文明形象,全面提升城市品质内涵,是增强城市竞争力、提升城市美誉度、提高人民幸福感的现实需要,更是市场监管部门助力办好全运会的应有之义。

  会议要求,农贸市场作为创文工作实地考察的重要点位,体现的是全市的精细化管理水平。各农贸市场开办方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要对各自的薄弱环节了然于胸,确保责任全覆盖、管理无漏洞、创建无死角。要对标创文标准要求,对照前期市创文办明查暗访通报的问题清单,进一步强化宣传氛围营造,在市场主要出入口等醒目位置精心设置公益广告。要抓好环境卫生管理,重点加大对生禽宰杀和水产销售区域的管理力度。要管好市场各类设施,特别是落实落细消防设施方面的标准要求,坚决杜绝占用、堵塞、封闭消防通道现象。要把市场管理抓在日常,进一步提高管理标准,确保市场经营有序、服务优质,让老百姓放心舒心。



来源:经开区

编辑:王新源

相关热词搜索:

上一篇:陕西省决咨委一行调研西安经开区新材料产业发展情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