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上半年陕西企业债券总规模180亿元 发行规模居全国第二

综合新闻 三秦都市报 作者:张维 2020-07-17 07:33:02
[摘要]7月16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今年1-6月,我省共发行企业债券11只,总规模180亿元,是去年同期4.5倍,居全国第二位。

  7月16日,记者从省发改委获悉,今年1-6月,我省共发行企业债券11只,总规模180亿元,是去年同期4.5倍,居全国第二位。企业债券募集资金重点支持了疫情防控、“两新一重”、生态环保、能源化工、创业创新等领域,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大力发展“三个经济”提供了重要资金保障。

  今年以来,省发改委紧密围绕重大战略、重点规划、重大项目和重点领域,通过着力提升服务水平,推广优质主体债券,服务薄弱领域,做好风险防控等举措,积极培育债券发行主体,不断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下一步,省发改委将进一步创新工作方式,优化服务机制,加强协作协同,大力实施债券优先战略,切实做好风险防控,推动企业债券直接融资在服务全省追赶超越和高质量发展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来源:三秦都市报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债券 规模

上一篇:陕西34万考生今日参加中考 西安市共设置考场3149个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