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咸阳新闻 > 正文

咸阳秦都区彩虹第三学校何时建成? 咸阳市发改局回复

咸阳新闻 西部网 2020-07-17 11:04:38
[摘要]7月15日,咸阳市秦都区发展和改革局回复称,该项目工程建设招投标工作将于7月中旬结束,建设工程合同初步约定建设期限为25个月。

  近日,咸阳一网友在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留言,咸阳市秦都区彩虹第三学校作为秦都区重点民生项目,一直未见任何动静,学校项目早日建成,有利于民生改善。请问该项目能否在2021年8月31日前建成?

  随后,西部网“民生热线”栏目将网友反映的问题转达至咸阳市秦都区发展和改革局。

  7月15日,咸阳市秦都区发展和改革局回复称,该项目工程建设招投标工作将于7月中旬结束,建设工程合同初步约定建设期限为25个月,从2020年8月起至2022年9月底主体及内外装修完工,其余附属工程将在2023年初基本完工,具体竣工验收日期视工程情况而定。


来源:西部网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咸阳 秦都区 发改局

上一篇:睡一觉就没事了?咸阳一男子饮酒睡醒后驾车仍被查酒驾 下一篇:咸阳警方侦破一起特大运输毒品案 缴获海洛因8.5千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