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中考首日! 汉中三名考生集体跑错考场 求助交警火速护送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7-17 13:11:27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17日上午,2020年陕西省中考开考,8时15分许,三名考生集体出了点“小状况”,要去汉台中学考点参考的他们,跑错了考场,到了汉中中学考点,此时离开考时间只剩15分钟。

  两个考点之间的距离却相隔近4公里,加上又是交通的早高峰,考生十分着急,匆忙向在附近执勤的交警一大队的执勤交警求助。

  一中队、二中队迅速向大队值班领导报备后,立即启动“绿色通道”,二中队铁骑队员张熙明、闫文浩、沈彭三人迅速驾驶警用摩托车,让考生戴好准备好的安全头盔,一路疾驰奔向汉台中学考点出发,一中队执勤交警对沿途交通进行指挥引导,确保载着三名考生的“车队”畅通无阻,仅用5分钟,考生安全准时抵达考点,此时已8时20分,考生一下车,就冲进了校门,可谓“有惊无险”的一幕。

\

  场景二

  上午7:50许,一风风火火的少年跑至正在汉台二中执行中考安保任务的四中队执勤民警前,气喘吁吁说道:“警察叔叔,我是来参加中考的,走错考点了,应该在汉台中学…”没等少年说完,中队指导员徐文富指向旁边警车,让其上车。

  警灯闪烁,风驰电掣。不到8点民辅警顺利将其送至汉台中学门口。下车后该考生对民辅警连声道谢,周围群众也投以赞许的目光!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中考 汉中 考场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