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重拳出击!西安阎良城管全面整治辖区餐饮油烟污染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17 14:32:54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杨平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餐饮油烟污染看似微小,但实质问题重大,小小的烟管排出来的油污却是污染城市环境的一大毒瘤。连日来,西安市阎良区城管局振兴执法中队积极开展辖区餐饮烟油污染整治工作,强化餐饮行业环保管理,切实保障辖区空气质量。

\

  整治行动坚持"点面结合、取缔与规范结合"的工作方法,集中对辖区107省道、振兴路、经发路等区域餐饮门店进行全面排查,执法人员现场查看餐饮店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环评手续、油烟净化设施、油烟排放烟道等情况,对不符合规定的门店,当场下发整改通知书,并督促限期整改。

  下一步,振兴中队将进一步加大餐饮油烟污染整治力度,建立长效监管机制,从严惩处,为阎良的美丽蓝天添砖加瓦。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阎良 城管 餐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