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市场监管部门连夜执法检查汉堡王 暂未发现3·15晚会曝光的相关问题

来源:华商网 时间:2020-07-17 14:20:31 编辑:田媛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宝鸡市场监管部门执法检查.webp.jpg

  华商网讯 汉堡王宣称“味道为王、食物新鲜”,然而7月16日晚央视播出的3·15晚会上,汉堡王一些门店却被曝光所谓标准在实际执行中存在偷工减料和篡改原材料日期等行为。

  央视3·15晚会播出的当晚,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了《关于做好2020年央视“3·15”晚会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地市统一安排人员加强督促检查和值班备勤。

渭南市场监管部门执法检查.webp.jpg

  晚会进行期间,针对曝光的汉堡王连锁店疑似存在“销售过期食品、鸡腿排保质期随意更改、面包存在过期”现象,宝鸡市、西安市新城区、渭南临渭区等市场监管执法部门连夜派出执法检查,结合曝光的“汉堡王”使用过期原材料等问题,执法人员重点检查关注企业食品进货台账、报废记录,产品标识标签、库房管理、从业人员操作规范等方面。目前,暂未发现晚会曝光的相关问题。

西安市场监管部门执法检查.jpg

  据了解,晚会期间,12315共受理陕西省消费者投诉105件,咨询224件,举报40件,共计369件。针对汉堡王连锁店、“可诺丹婷”美颜美体连锁店等可能涉及曝光问题的商户,连夜派出执法检查组进行现场检查。

  7月17日,陕西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再次对晚会曝光问题作了通报,要求各业务处室思想上高度重视,对照职责主动认领相关问题,迅速开展市场整治,省局也将开展专项督导检查,确保央视曝光的相关问题得到切实有效的解决,维护良好的市场秩序和消费环境。

西咸新区市场监管部门执法检查.webp.jpg



来源:华商网

相关热词搜索: 汉堡王 执法 315晚会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