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穿雨鞋才能通行!西安香王小区地下车库雨天就变成“水帘洞”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18 15:20:5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田睿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news_fz_20200718152845_5f656fd34d3beafc9da93fcb589fa41a4801f9e1.jpg

一到雨天小区地下车库就变成了“水帘洞”,严重时得穿雨鞋才能通行,物业称漏水是因一层商户改造和电梯施工导致,情况已报至村委会将进行维修。

  杜先生是西安市香王村的村民,2015年他们回迁至位于西安市长乐东路的香王小区,之后他购买了小区地下车库一层的车位,花费76200元,2018年年底车库投入使用。

  杜先生说,车库交付使用后一到雨天就会出现漏水的情况,导致多辆车的车胎经常被泡在积水里。

  7月18日上午11时许,华商报记者来到香王小区,当天上午西安天气并未下雨,但记者从小区门口东侧的地下车库出口进入车库时发现玻璃顶棚有一处漏水点正在滴水,进入车库后便能看到地面有大面积的积水,并能听到“滴答滴答”的漏水声,在漏水地方摆放的水桶已接满了水。

news_fz_20200718152845_21dbba672100d7f4fce0417222c7933856cbbd44.jpg

杜先生购买的车位在车库西区,杜先生说,西区的漏水更为严重。“前几天西安下大雨,车库的积水有七八厘米深,得穿雨鞋才能走出来,车轮胎被泡在水里。”

  记者看到,车库西区中间的通道上满是积水,最深处约为3厘米,人通行时需沿着旁边车位的台阶走才能避免踩水,越往西积水情况越严重并且有大量黄泥,在车库最西侧有个新建的电梯还未投入使用,旁边墙上的水管仍在不停的滴水。

  “我们买了车位后每年还要交车位管理费,一个月100元,一次性要交一年的,但车库漏水的情况一直没人处理。”杜先生说,今年年初他才交了1200元的管理费,最近漏水情况严重后,他跟物业、村委会反映过多次,但车库仍在漏水。

news_fz_20200718152846_23557f5d2aedc333882f8f8f61aea2a09416243d_副本.jpg

随后,记者来到小区物业办公室,值班人员说,地下车库漏水的情况是从几天前下雨后开始变严重的,漏水是因一楼商户改造还有地下车库安装电梯导致的,这些情况物业已跟香王村村委会进行了反馈,村委会称会尽快维修。

  文/图 华商报记者 田睿 实习生 王玮一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香王小区 地下车库 漏水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