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19日陕西多云间阴天 多地气温回升注意防暑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7-18 17:48:47
[摘要]18日全省大部阴天,全省出现大范围降水天气过程,截至下午3时,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商洛镇安,为29.7℃,西安18日最高气温为25.5℃。19日是...

  18日全省大部阴天,全省出现大范围降多云间阴天水天气过程,截至下午3时,全省最高气温出现在商洛镇安,为29.7℃,西安18日最高气温为25.5℃。

  19日是中考最后一天,预计全省多云间阴天,全省大部分地区体感较为舒适,较适宜考生发挥。需要注意的是关中、陕南多地气温回升,易诱发先兆中暑,考生要注意防暑、补水和透气,家长可以备些藿香正气水和便携小风扇,陕北大部不易中暑,考生需注意气温变化,提前防范。

  预计西安19日白天晴间多云,气温19-31℃,西南风2级。

  天气趋势:

  7月19日:全省多云间阴天。

  7月20日:陕北多云间晴天,关中、陕南多云转阴天。

  7月21日:陕北多云转阴天,关中、陕南阴天,关中西部、陕南大部有小雨或阵雨。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张曦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防暑 气温

上一篇:西安9岁男孩贴三伏贴后起水疱 医院:个人体质不同产生的正常反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