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一女子花3万元聘请“熟人”装修 结果活干一半人跑了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于震 2020-07-19 17:19:21
[摘要]前脚刚支付完房屋室内装修费用,后脚对方就失联了,留下一屋“烂摊子”,刘女士不知如何是好。

  

news_fz_20200719172714_0ece2161149e69b2fbbd618f22fba7cf8aa6f1bb.png

前脚刚支付完房屋室内装修费用,后脚对方就失联了,留下一屋“烂摊子”,刘女士不知如何是好。

  今年4月,家住西安市雁塔北路的刘女士打算对旧房进行重新装修,于是找到此前装修时认识的熟人高某,双方口头约定对房屋进行旧房改造,“因为此前认识,觉得关系很熟,就没有签订任何的协议,将项目包给了对方。”刘女士说,双方约定今年5月1日至6月30日对房屋进行旧房改造,总价为3.3万元。

  刘女士说,起初对方装修很卖力,先后更换门窗、粉刷了墙面,而当她5月29日陆续向对方支付完3万元的装修费用后,却发现施工没了动静,“起初一直拖着,等到了约定施工期限6月30日时,高某已经完全失去了联系,电话也打不通。”刘女士说,目前装修还剩下一半工程没做,“厨房和卫生间地板瓷砖、面盆被砸后没装新,此前答应清运的建材垃圾也堆放在门口……”

news_fz_20200719172714_c4ccf4e8b4dfef0ac97d946fc7f18d98c00ab7ae.png

想到一时信任竟惹出这样麻烦事,刘女士既生气又后悔,“现在人也联系不上,我的手上只有当时的价目表和聊天记录,不知道如何是好。”刘女士说,当初因为信任找到高某,如果对方遇到了什么困难,可以当面说清,而不是躲着不见踪影。

  7月19日下午,华商报记者据刘女士提供电话多次联系高某,终于接通后,对方表示目前人在外地,不方便联系,会尽快赶回西安完成施工,随后便挂断了电话。

  华商报记者 于震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装修 熟人 改造

上一篇:未来20天陕西进入多雨时段 须提早加强防范 下一篇:今年毕业生平均期望薪酬约6930元 西安等10个城市就业竞争激烈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