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汉中两儿童家门口渠中溺亡 为7岁和3岁的兄弟俩

汉中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7-19 17:49:13
[摘要]7岁的哥哥和3岁的弟弟家门口玩耍,掉落门口的灌溉渠发生意外,不幸双双溺亡。

  7岁的哥哥和3岁的弟弟家门口玩耍,掉落门口的灌溉渠发生意外,不幸双双溺亡。

  

\


  7月18日下午13时许,汉中市汉台区鑫源办事处千户村接到求助电话称,有两名儿童从南干渠上游落水漂至千户村,村民干部和民警合力将两名儿童打捞上来,经120现场确诊,已没有生命体征。

  

\


  华商报—二三里记者了解到,这两名儿童是临近千户村的宗营镇韩塘村6组村民谭先生家的两个孩子,一个7岁,一个3岁,为兄弟俩。7月19日,在事发的韩塘村6组南干渠附近,记者注意到,谭先生家就住在南干渠边上,他家院墙大门距离南干渠不过4米远,兄弟俩掉落水渠的地方距离家门口也不到10米远。

  

\


  华商报—二三里记者现场看到,谭先生家门口的南干渠安装有道路护栏,两边也立有安全警示牌,沿护栏载有绿植,即便儿童玩耍也不易钻过去。当下时值灌溉时节,作为汉中盆地的主要灌溉渠,南干渠水深1.5米左右,水流速较快,渠呈倒梯形,渠两边长满苔类十分光滑,成人落水都很难爬出来,何况不谙世事的两个孩童。

  

\


  7月19日,汉台区宗营镇韩塘村一负责人介绍,谭先生的两个孩子都未上学,7岁的老大正准备今年秋季就读一年级,不料兄弟俩双双发生意外。谭先生常年在外务工,两个孩子由谭先生的妻子和母亲在家照顾,谭先生父亲常年卧床吸氧需要人照顾。当日中午,韩塘村村委会给家属送去了慰问金,谭先生也从外地赶回家中,显得十分憔悴。

  

\


  据了解,意外发生时没有人及时发现。从现场滑落渠中的痕迹来看,村民们推测是兄弟俩玩耍时,玩具之类的东西从护栏缝隙处掉落渠中,两人去打捞玩具时才发生的意外。掉落水渠后,直到被渠水冲至下游崔家沟转盘处(距离谭先生家100米左右)才被路人发现,看到一前一后的孩子漂浮渠中,路人赶紧报警求救,最终在距离谭家1公里开外的千户村将两人打捞上岸。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溺亡 兄弟 灌溉渠

上一篇:痛心!汉中2名儿童落入南干渠不幸溺亡 为同一家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