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汉中新闻 > 正文

痛心!汉中2名儿童落入南干渠不幸溺亡 为同一家人

汉中新闻 第一新闻 2020-07-19 10:02:57
[摘要]这两名儿童是临近宗营镇村民的两个孩子,为同一家人。

  加上学生放暑假,很多孩子都喜欢去玩水。但是就在近期发生了多次溺亡事件,让人痛心。而就在昨天下午又出事了!

mF1Gk0ldWMrXROet.jpg

  7月18日13:47,汉中市鑫源办事处村组接到求助电话,有两名儿童从南干渠上游落水漂至千户村。

  见到有儿童落水,村干部、群众和民警立即行动,合力将两名儿童打捞上来并拨打了120急救电话。然而不幸的是,经120现场确诊,两个孩子已没有生命体征。据了解,这两名儿童是临近宗营镇村民的两个孩子,为同一家人。

  今年6月22日,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发布2020年第3号预警,提醒各地、各有关部门和学校严防溺水事故发生。

  学校要广泛宣传防溺水知识,引导学生远离危险水域;提醒学生不要私自下水游泳,不要到无人看护的水域玩耍;遇到他人溺水要迅速寻求大人帮助,不要贸然盲目施救。

  学校及时向家长进行防溺水风险提示,督促家长增强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准确掌握孩子行踪。

  各地政府及有关部门及时发布风险提示和预警,完善安全防护设施,加强日常巡查。



来源:第一新闻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溺水 渠道 村民

上一篇:汉中女子掉入汉江江 热心路人跳江营救:当时什么也没想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