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男子装修房子才开工就遭“罢工” 合同规定闹的事?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7-19 22:43:39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给家里老人在宝鸡市区买了个二手房,本打算装修完就让入住,结果找了个装修公司才干了几天就“罢工”了。

苟先生给记者反映:和九域尚品装修公司7月初签订了合同,费用合计21000元,前期先支付13000多元的款项。结果,这个公司进场了不到一周就停工了,去公司协商时大门紧闭。

从苟先生提供的装修合同上可以看到,补充条约中约定水电、衣柜、拆除、电视墙、集成吊顶、晾衣架、卫浴三件套、砖、灯具、防水、乳胶漆、上楼、橱柜这些工程项目。

苟先生:当时说墙体打磨喷漆,他以为就是会弄的很结实,苟先生询问万一不结实墙体掉漆怎么办,装修公司称这个没办法完全保证。

为何无故停工呢?记者采访到了该装修公司的施工负责人张先生,他解释称,当时我们来实地考察定方案时建议客人墙皮铲除重新装修,客人觉得太贵就没有做,只是喷个乳胶漆,费用500元,现在要全部重新铲除刮腻子费用差价他们不补,还要加装窗纱窗帘,没法继续施工。最后协商是退费,但是墙体我们已经拆除而且建筑垃圾是从七楼人力运输下来的,所以扣除了相应的工费。

15951567649178607.jpg

目前,苟先生称他只收到了装修公司退还的11000元费用,他希望退还12000元费用,现在装修公司避而不见。

据业内人士称:这份合同本身草拟不细致,没有在合同中明确标注“喷漆”不包括铲除墙体和刮腻子呢,这也是装修公司的一种套路,业主由于不懂这些不成文的规定,很多隐性规定无形会坑蒙消费者。

你装修的时候遇见哪些糟心事儿呢?快来参与话题#装修房子那些年踩的坑#,说说装修的那些套路吧。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买房 罢工 合同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