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女子离奇失踪 家属:次日收到她网购的失眠治疗药

来源:梨视频 时间:2020-07-20 07:31:28 编辑:杨蓓蕾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5日凌晨,杭州53岁来大姐被指从家里消失,没监控显示其走出小区。大女儿介绍,小区窨井、电梯井、顶楼蓄水箱都看过,目前仍无消息,家人已悬赏10万寻人。家属称来大姐失踪次日,家里收到其网购的治疗失眠的药物。

\

  事件时间线 来自钱江晚报

  杭州女子离奇失踪|警方小区挨家挨户搜索无果

  52岁的来女士住在杭州三堡北苑,7月4号晚上,一家人像往常一样入睡,到了凌晨5点半,来女士的丈夫许先生发现妻子不见了……

  来女士最后出现在小区监控里的画面,是7月4日下午,带着小女儿一起外出回家。之后,再也没有离开小区的迹象。

  这个小区有四个出入口,监控遍布,离奇的是,家属和警方反复查看所有出入口的监控,都没有找到来大姐出门的画面。

  来大姐的外甥女婿毛先生说,“我和朋友翻了三天三夜的监控,没有发现人。怕眨眨眼错过,又重新看了一遍,还是没有发现。”

  警方已经对小区开展全面搜索,包括地下室、楼顶等区域,都没有任何发现,还派出警犬对附近的池塘、公园进行地毯式搜索。

  来女士的家属说,小区的每一个窨井、每一个电梯井,甚至顶楼的蓄水箱,都查看过了。甚至他们家整栋楼的住户,民警都走访了,还查看了冰箱,甚至保险柜。

  目前,警方仍在持续扩大寻找范围。


来源:梨视频

相关热词搜索: 失眠治疗 网购 家属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