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奔驰车凌晨肇事逃逸 民警连夜排查1小时后逃逸案告破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20 11:04:1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16日凌晨3时许,西安交警碑林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李小虎接大队指挥中心转警:在草场坡有一辆小汽车撞伤一名路人和一辆汽车后逃逸,李小虎立即组织警力前往事故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被撞路人已自行前往医院治疗,被撞车辆还在事故现场无法联系到车主,民警对事故现场进行细致的勘察取证。

TdX9E31PETAQ5tH3.png

  由于事发路段无监控且无目击证人,没有办法得到肇事车辆的有效信息,民警随即向汽车逃逸方向进行细致走访调查,凌晨4时许,在荣城小区门卫处了解到,一个小时前有一辆车头受损严重车辆慌张驶入小区,民警认为此车辆有较大嫌疑,立即与物业取得联系,前往地下车库二层查看,通过与现场遗落碎片比对确定该车为肇事车辆。民警当即联系肇事车辆车主并联系事发时驾驶员,该车事发驾驶员张某于7月17日前往交警碑林大队投案自首,并对其驾车发生交通事故驾车逃逸供认不讳,至此该逃逸案告破,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西安 奔驰车 逃逸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