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西安一车主发生事故后欲强行离开 电动车拖行他人80米致人重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20 12:24:22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张成龙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17日下午1时30分,西安交警雁塔大队事故中队值班民警邵晨奇、王康接指挥中心指令,在朱雀路紫郡长安丁字口发生一起电动车强行拖行事故当事人致人受伤的交通事故。

\

  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开展处置工作。经调查,这是一起电动车和共享单车发生碰撞的小事故,电动车驾驶员不等交警处理,准备离开时被共享单车骑行人阻拦。在明知对方拉着他车的情况下,电动车驾驶员拖行对方80米,其中近40米是倒地后拖行,直到一辆三轮车挡住去路才停下来。

\

民警见到被拖行人受伤严重,立即协助120抢救伤员。为使伤者得到及时救治,民警使用警车开道护送救护车赶赴451医院。警医合作为伤者开辟了救治绿色通道,确保伤者得到了有效救治。

  华商报记者   张成龙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车主 电动车 重伤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