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政企快线 > 开发区报道 > 经开区 > 正文

经开区开展住宅小区消防演练 提升居民应急能力

经开区 经开区 2020-07-20 15:18:04
[摘要]为增强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7月16日上午,经开区联合经建物业、泾渭园派出所、泾渭消防中队等多部门共同开展消防实战演习。

  为增强全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应急处置能力,7月16日上午,经开区联合经建物业、泾渭园派出所、泾渭消防中队等多部门共同开展消防实战演习。

\

  当天活动在四季阳光小区展开,现场模拟某住户家中突发火势情形。接到险情后,各小组迅速启动应急预案,物业公司、消防、救护等人员协同配合,经过30分钟的紧张救援,成功将火势扑灭,救下被困人员,并将其安全送至“120”急救车前往医院救护。整个演练过程组织有序、分工到位, 各组成员均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了既定动作,取得了明显的效果 。

\

  本次消防演练,有效提高了各部门在遇到消防险情时应急处理和协同作战水平,增强了群众的消防安全意识和突发险情的救助能力,为保障居民的生命财产安全打下坚实的基础。



来源:经开区

编辑:秦小雅

相关热词搜索: 消防 应急 经开区

上一篇:经开区督导检查区内重点项目综合管理情况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