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朱雀大街兴善寺西街丁字口草坪被踩秃了 城管:实施部分硬化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马群 2020-07-20 16:02:14
[摘要]经雁塔区园林绿化主管部门相关工作人员现场查看,朱雀大街南段与兴善寺西街丁字口绿化带因连接斑马线,人流量大,草坪遭踩踏严重。

  7月15日,市民拨打华商报24小时新闻热线029-88880000反映,称西安市朱雀大街南段与兴善寺西街丁字口斑马线西侧连接的道沿边上是一条绿化带,大树周围全部铺了草坪,该处斑马线尽头留有让行人通行的小石子路面,但由于地面上摆放了垃圾箱和休息长椅导致路面宽度有限,行人通过时有时会选择踩踏草坪。而且表面的草坪被踩踏的已经有些“秃”了。

  7月15日,华商报向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发函咨询后,7月19日西安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回函表示,经雁塔区园林绿化主管部门相关工作人员现场查看,朱雀大街南段与兴善寺西街丁字口绿化带因连接斑马线,人流量大,草坪遭踩踏严重。结合现场实际情况,雁塔区园林绿化主管部门已对接海绵城市项目单位对此处实施部分硬化,方便市民出行。

  华商报记者 马群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朱雀大街 草坪 城管

上一篇:107省道K150+903涝峪河大桥修复工程已完成 提前15天全幅通车 下一篇:垃圾车音乐声音突然变大了 长安区万科二期周围业主有点不适应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