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九州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疆乌鲁木齐全民免费核酸检测

社会新闻 央视新闻 作者:刘菲、阿尔曼 2020-07-21 07:31:18
[摘要]乌鲁木齐市防疫指挥部发布消息,为有效降低疫情扩散风险,乌鲁木齐市按照“应检尽检、愿检尽检”的原则,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免费核酸检测,目前检测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快速推进。

  乌鲁木齐市防疫指挥部发布消息,为有效降低疫情扩散风险,乌鲁木齐市按照“应检尽检、愿检尽检”的原则,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免费核酸检测,目前检测工作正在紧张有序快速推进。

  检测不收取任何费用,欢迎广大市民监督举报。凡是擅自收费的行为,不但要如数退还,还要依规依纪严肃处理。乌鲁木齐市纪委受理电话:0991-4689245。


来源:央视新闻

编辑:唐港

相关热词搜索: 新疆 乌鲁木齐 疫情

上一篇:湖北洪湖市今年再遭洪水威胁 直接经济损失15.1亿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