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宝鸡新闻 > 正文

宝鸡53名驴友户外穿越迷路半夜被困山顶!最小仅有9岁

宝鸡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7-21 08:28:02
[摘要]7月19日22时许,凤县留凤关镇接到求救电话,称有53名“驴友”在穿越紫柏山时迷路,被困于海拔2000余米的山顶,所带食物和水均已耗尽,天色已晚,饥寒交迫,请求救援。

  7月19日22时许,凤县留凤关镇接到求救电话,称有53名“驴友”在穿越紫柏山时迷路,被困于海拔2000余米的山顶,所带食物和水均已耗尽,天色已晚,饥寒交迫,请求救援。

  接到消息后,留凤关镇政府立即派员会同留凤关派出所、留凤关林场工作人员赶赴瓦房坝村,根据被困人员发送的手机定位信息组织当地熟悉环境地形的干部群众带路实施救援。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驴友 被困

上一篇:宝鸡男子装修房子才开工就遭“罢工” 合同规定闹的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