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宝鸡一女子被饿了么骑手撞伤!16000元住院费对方只掏4000元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7-21 09:49:15 编辑:二三里 作者:刘杰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6月23日下午14点左右,宝鸡市民郭女士行走在高新大道郭家崖村8组处时,被一辆二轮摩托车饿了么骑手撞伤。截止目前,郭女士还在高新人民医院住院治疗。

微信截图_20200721084006.png

   高新大道非机动车道 女子被骑手摩托车撞伤

  “当天下午,我在高新大道郭家崖8组附近非机动车道行走,突然被一辆饿了么骑手何某从东往西在(宝中对面路段)骑着摩托车将我撞倒。随后,我被送往宝鸡高新人民医院急诊外科救治。事情过去快1个月了,我住院花费已经16000元,但对方只掏了4000元。剩下的治疗费12000元其单位负责任人某表示,不愿意承担,让去法院起诉。”郭女士对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说到。

微信截图_20200721084054.png

   6月23日病例显示:多处软组织挫伤 右小腿皮肤裂伤

  病例上显示,郭女士因外伤致腹部、腰部、四肢酸痛。诊断结果是全身多处软组织损伤,右小腿开放性损伤。

  郭女士的家属告诉记者,7月20日下午,他们再次找到饿了么高新片区的负责人王经理,该经理表示,此事和他们公司无关,让去找肇事者骑手何某。但是,目前何某也不见踪迹,联系不上。

  据其家属描述,事发后,多次寻找饿了么高新片区负责人王经理还有宝鸡片区负责人胡经理,对方一直是推脱的状态,表示此事与骑手有关,与单位无关。

  饿了么高新片区经理:对产生的医疗费用不认同

  7月21日上午,华商报-二三里资讯记者联系到饿了么高新片区王经理,其表示事发当天自己就在跟前,比较清楚此事的整个过程。当时郭女士从绿化带突然出来,碰到了摩托车的后箱后,倒地后导致其腿部受伤。

  他表示,检查费和住院费我们一共垫付了5000多元,我们也一直在积极配合处理,没有说不管此事。从郭女士住院到现在,一个“软组织挫伤”住了1个月的院,保险公司这边见到这种情况,也不愿意理赔。她还给我们未通知的情况下,住进了VIP病房。对于产生的医疗费用我们不能认同。继续协商,如果协商不下,就走司法程序。

微信截图_20200721084204.png

   高新交警:摩托车驾驶员负事故全责

  7月1日,宝鸡交警高新大队出具“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该份认定书显示:6月23日,何某驾两轮摩托车在高新大道南侧非机动车内由东向西行驶时与行人郭某相撞,根据《道路安全法》有关第35条规定,机动车、非机动车实行右侧行驶,判定何某负事故全部责任,当事人郭某无责。

  目前,郭女士和其家属已经多次将此事向饿了么总部客服反映,总部表示需要找直接承包商,已经督促相关负责人积极解决此事。

  华商记者:刘杰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宝鸡 骑手 住院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