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陕西曙光救援队前往六安市紧急救援 转移老人、妇女儿童70多人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时间:2020-07-21 10:20:23 编辑:报社方正 作者:卿荣波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陕西曙光救援应急协会两个梯队44名队员到达安徽芜湖后,就开展了24小时不间断的轮换巡查。

  7月20日,芜湖市鸠江区疾控中心给曙光救援突击队驻地送来防疫药品,并告知说,这片区域是血吸虫病的感染区,让大家用清水兑此药水(1比6)的比例稀释后均匀涂抹到裸露的皮肤表层,每下一次水清洗一次。

  20日中午,陕西曙光救援队接到国家应急管理部紧急救援促进中心的紧急通知,六安市两万余名群众受困,12时许,救援队集结六名队员(吴江、陈鹏、吴延峰、潘大荣、樊向荣、梁军)、两辆车、两艘搜救艇及水域救援装备,由吴江带队前往。

\

  12时30分,救援队从安徽芜湖出发行驶250多公里,下午4时许到达六安市裕安区固镇镇展开救援行动,共转移老人、妇女儿童70多人,于晚上8时30分安全上岸。

  华商报记者 卿荣波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相关热词搜索: 陕西 曙光救援队 搜救艇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