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外交部回应英国外相涉疆言论:完全是造谣污蔑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时间:2020-07-21 17:02:38 编辑:何媛 作者:申杨 靳丹妮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7月20日,外交部发言人汪文斌主持例行记者会。有记者就英国外相拉布的涉疆言论进行提问。

  汪文斌表示,英方的有关言论完全是造谣污蔑。中方已经反复阐述了在新疆问题上的立场,涉疆问题根本不是什么人权、宗教、民族问题,而是反暴力恐怖主义和反分裂的问题。

  比如英方称到,所谓新疆强制绝育的问题,但事实是40年来新疆地区的维吾尔族人口从555万增长到了1165万,约占自治区总人口的46.8%,所谓的强制绝育的报道完全是一派胡言。(总台央视记者 申杨 靳丹妮)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相关热词搜索: 外相 外交部发言人 言论 汪文斌 绝育 例行记者会 民族问题 人权 中方 恐怖主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