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西安阎良影城率先开业 新片票价15元每张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毛蜜娜 2020-07-21 20:47:50
[摘要]7月21日上午,阎良影城率先开放营业,这也成为西安市首家开放的电影院。

  国家电影局通知,低风险地区在电影院各项防控措施有效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可于7月20日有序恢复开放营业。华商报记者了解到,7月21日上午,阎良影城率先开放营业,这也成为西安市首家开放的电影院。

  阎良影城率先开放了

  “阎良影城可以买票看电影了。”21日上午,不少市民惊喜地发现,位于阎良的电影院开放了,可以网上购票了,去电影院看电影的时代又回归了。

  21日上午10点10分,在经历了180天的超长假期之后,阎良影城复工了。影城的冯经理告诉华商报记者,这个电影院的前身是“阎良电影院”,开业于1972年,是一所历史悠久的电影院。现在电影院的全名叫阎良数字影城,都是现代化的放映设备,有600多个座位,是阎良地区最大的一家电影院。

  一天售票200余张 有西安观众专程开车来看电影

  据悉,阎良影城要开放的消息,已经提前通过公众号向社会公布,得知电影院要复工,阎良当地的观众特别期待,都在公众号评论区回复“惊喜”、“支持”。

  谈及21日的排片情况,冯经理介绍说,上午10点30分上映了新片《第一次的离别》,接着放映了《狼图腾》、《寻梦环游记》等。其中《第一次离别》是新片,来看这部电影的人很多,其余的都是老片。

  “今天来看电影的大多是阎良本地的市民,以学生居多,也有从西安市来看电影的市民。有一位西安市的观众,从网上得知我们电影院开业后,专程开车从西安,开了一个小时到阎良来看电影。观众们的热情可见一斑。”冯经理介绍道。

  21日,阎良影城开放了20多个场次,截至晚上8点,售出电影票205张,后面还有4个场次,还在继续售票。

  电影票价格下降 新片票价15元每张

  冯经理表示,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影院严格遵循上座率不超过30%的要求,每场多的有20多个观影位,少的只有三四个开放座位。

  谈及票价问题,冯经理说,票价比平常要便宜一些,“平时新片的票价在35元左右,今天的价格是新片票价15元,老片票价5元。”

  那么,率先开放的阎良影城是什么时候开始筹备开业的呢?冯经理称,在7月19日看到国家电影局的通知之后,影城就开始积极筹备了,“我们员工提前到岗开会,按照防控要求,我们对观影厅、座位、地毯、公共区域进行了全面的清扫和消杀,也接受了主管部门的检查。随后再向宣传部门申请开业,得到允许后,就可以在网络平台售票,准备开门迎客了。”

  冯经理说,来影城观影的市民也需要严格遵守防控要求,扫码、测温、实名登记这些环节一个都不能少,当然,每个人都必须佩戴口罩才能进入观影厅。

  “不管对于影城还是观众来说,看电影都比以往多了一些环节,多了点麻烦,但是,最值得高兴的是,我们还是等到了电影的春天,不是吗?”冯经理说道。

  华商报记者 毛蜜娜 实习生 谢文青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阎良影城 开业 西安

上一篇:西安宏府鹍翔九天业主疫情期拒不登记打伤保安 判赔1500余元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