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榆林新闻 > 正文

榆林市游泳馆今日起恢复对外开放 每人游泳时间不超过2个小时

榆林新闻 二三里资讯 2020-07-21 23:10:29
[摘要]榆林市游泳馆定于2020年7月22日(星期三)起恢复对外开放。

  7月21日,华商报-二三里从榆林市游泳馆获悉,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有关精神,有序复工复产,满足广大市民健身需求,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印发《科学有序恢复体育赛事和活动推动体育行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结合我市实际,榆林市游泳馆定于2020年7月22日(星期三)起恢复对外开放。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开放时间:

  1、周一至周日12:00-18:00

  2、采取限时限流措施,在馆内游泳人数不超过游泳馆接待人数的50%,每人游泳时间不超过2个小时。

  第一时段12:00时-14:00时

  第二时段14:00时-16:00时

  第三时段16:00时一18:00时;

  第四时段18:00时-21:00备战省运会游泳队专用时段

  二、优惠条件:

  1.榆林市参与新冠肺炎患者救治和疫情一线的医护工作者(以市卫健委提供的名单为准)、榆林突出贡献专家(以市委组织部人才办提供的名单为准)、榆林市劳动模范(以市总工会提供的名单为准)、榆林市备战陕西省第十七届运动会筹委会人员(以市体育局提供的人员名单为准)门票免费。

  2.身高在1.2m以下人员门票免费(家长须买票进池全程监护)

  三、工作人员要求

  1.游泳馆工作人员每天到岗前测量体温,体温超过37.3度者禁止上班;在岗人员全程按规范佩戴口罩。

  2.每日对更衣室、更衣柜、马桶、小便池等公共区域消毒清洁三次以上。

  四、入馆要求及注意事项

  1.14天内来自或到访过疲情严重的高风险地区人员严禁进入。

  2.泳客进馆须出示健康二维码或本人身份证,并配合进行体温测量,信息登记,消毒入场,体温超过37.3度、不配合登记信息的人员禁止入内。

  3.在公共区域请自觉佩戴口罩、保持距离、打喷嚏捂口鼻、正确废弃口罩。

  4.游泳馆和更衣室进场人数如超过限制人数须等待进场。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1.5m以上距离。

  5.健身完毕后请尽快离馆,勿聚众聊天。

  6.享有优惠条件人员必须凭本人身份证或相关证件登记入馆。

  7.来馆游泳健身人员须认真阅读公示牌警示及禁止内容。

  8.自觉遵守场馆各项规定,主动服从工作人员安排,爱护设施,文明游泳。


来源:二三里资讯

编辑:二三里

相关热词搜索: 榆林市 游泳馆 游泳

上一篇:榆林一女子理发店内遭猥亵 涉事店员还曾以相同手法猥亵别人 下一篇:榆林一女子遭遇诈骗执意打钱不听劝 丈夫劝说无果只能报警求助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