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咋回事?安康一女子母亲坟墓被挖 此前未接到任何通知文件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7-22 00:34:34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我哥哥的孩子前段时间做了个手术,手术很成功,7月19日,他带着娃本想去母亲的坟墓前上柱香、报个平安,结果到地方竟然发现母亲的坟墓不知道啥时候被人给挖了。”市民王女士说。

1.jpg

王女士家住安康市高新区二档村,母亲在5年前因病去世,经过二挡村村委会的指派,王女士一家将母亲火化后安葬在高新区刘家庙岭公墓,这些年家人都会时不时来祭祀。王女士说:“今年清明节我们还来过,这里都还好好的,结果7月份就出现了这样的事,发现坟墓被挖,我们也没敢再动,还不知道母亲的骨灰盒是否完好,而且这附近不止我们一家,其他家也有出现这种情况,但是部分人是有提前接到过通知,我们没接到过任何通知,也没有任何家属知情此事。”

2.jpg

王女士有个同村的同学夏先生,家里也是这样的情况。夏先生介绍:我们家一共是3关坟,2014年迁过去之后,规定每关坟只能用250块砖,但是这样坟墓就太小了,何况类似我们家爷爷奶奶合葬这样的情况,太小的话蜡烛都放不下,我们自己出资两万元将其扩建了,2020年4月15日,村组长通知我准备碑文,我才知道那些坟墓可能要被拆,至于到底为何要拆我不知道,我们没看到任何文件,也没接到任何通知,5月份我无意间发现墓碑不知何时已经被推倒了,到现在也没人给个解决方案。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安康 坟墓 文件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