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汉中一消费者因空调漏水寻求解决 不料遭售后爆粗口威胁

来源:二三里资讯 时间:2020-07-22 02:19:45 编辑:二三里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空调漏水浸泡墙面、淋湿被褥,向售后反映后,维修人员上门维修发现是水管堵塞,售后人员疏通管道后并未就漏水损坏墙面问题有个说法,心生委屈的客户便再次投诉汉中美声电器售后,不料遭售后工作人员爆粗回应。

baa78596a4ed693fed4461b9a71b234.png

7月21日,一篇《汉中美声电器售后爆粗口、威胁客户》的帖子在汉中各自媒体平台转发扩散,帖子中一段电话录音可听出有爆粗口和言语威胁。21日下午,华商报—二三里记者联系上发帖当事人张先生,他表示,网上的录音是自己向媒体提供的,那段录音正是他和汉中美声电器售后的通话录音。

张先生介绍,今年3月份,他花费1700元在汉中美声电器购买一台海信空调,安装在卧室,一直到今年7月前都是正常使用。“7月10号那天清晨,自己还在睡梦中,感觉脚上凉凉的,醒来发现空调在不停地滴水,不但淋湿了被褥,部分墙面也因水浸泡而脱落,我赶紧用盆接住空调漏水。”

7025d5fc28ad1ccfa9c11a827ed5e5f.jpg

发现空调漏水后,张先生随即向汉中美声售后反映,后来,售后维修人员上门检查发现是空调出水管堵塞了,疏通后便离开了。售后服务让张先生心生委屈,他表示,售后未就漏水导致墙面损坏和被褥淋湿问题有个说法或者向他道歉。他随即再次向汉中美声电器售后反映,甚至向海信空调客服投诉,之后汉中美声电器售后和他约定,于7月21日下午在他家中,售后上门协商解决。

张先生接到的汉中美声电器售后的电话截图,自称是汉中美声电器售后负责人的男子通过以上座机联系的张先生

7月21日上午,还没等来售后的解决方案,张先生却接到了一个意外的电话。他说,一个自称是汉中美声电器售后负责人的男子给他打来电话称,按正规来说,该约的时间已约到位了。而当张先生向对方表示处理方式欠妥、自己不会放弃维权时,电话那头,汉中美声售后男子突然情绪激动,称张先生辱骂他,并持续向张先生爆粗口,甚至言语威胁。

张先生说,售后爆粗问题被曝光后,7月21日下午,汉中美声电器一刘姓负责人带着售后工作人员到他家表示了歉意,并希望他能够处理掉媒体发布的帖子。

21日下午,华商报—二三里记者联系上汉中美声电器,接电话工作人员表示,张先生投诉的漏水问题,她们已经派维修人员处理过了。而关于售后向客户爆粗口、墙面脱落是否是空调漏水所致等问题(据张先生自己反映,除空调出风口漏水之外,墙面一直存在渗水问题,墙皮有些胀,但一直未脱落),工作人员表示不知情。该工作人员还说,将向部门负责人汇报后再回复记者,但截至发稿前,记者未收到任何回复。


来源:二三里资讯

相关热词搜索: 汉中 消费者 空调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