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新闻 > 陕西 > 滚动新闻 > 正文

赞!西安东仪小区三老人捡万元交民警 称这点小事不值一提

滚动新闻 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杨平 2020-07-22 11:06:50
[摘要]7月20日,东仪小区里张贴的一张表扬信引起了全小区的小轰动,信中表扬东仪小区刘阿花、张福珠、王克珍三位老人捡万元未等到失主的情况下,将现金交给了东仪路派出所,很快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立即在小区散播开来,大家都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

  7月20日,东仪小区里张贴的一张表扬信引起了全小区的小轰动,信中表扬东仪小区刘阿花、张福珠、王克珍三位老人捡万元未等到失主的情况下,将现金交给了东仪路派出所,很快这种拾金不昧的精神立即在小区散播开来,大家都纷纷竖起大拇指点赞!

  

\


  7月20日,东仪福利区家属院三名老人外出回来,在小区东门地上发现近万元现金,面对金钱老人们觉得失主现在肯定很着急,可在原地等了好长时间没见失主到来,于是老人们商量,一位老人去东仪路派出所报警,另外两位老人在原地继续等待失主,可失主一直都没现身,最终老人将现金交到了派出所民警手中。

  

\


  据了解,三位老人都是原东风仪表厂的退休老职工,当年学校一毕业就响应国家号召,支持大西北由上海来到西安东风仪表厂一干就是一辈子。他们拾金不昧的动人事迹在社区离退休办交流群公布后,全休老同志为她们点赞,王克珍老师付却谦虚地说:“谢大家的点赞,这点小事不值一提。”华商报记者 杨平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编辑:报社方正

相关热词搜索: 东仪小区 老人 拾金不昧

上一篇:7月20日起高速免费通行到今年底?谣言 系政策解读有误 下一篇:人社部公布全国招聘求职短缺职业 西安营销员、快递员岗位最缺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